2023年春季学期第十三次部门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日期:2023-05-29 14:30:54

 

2023年5月29日下午两点半,信息中心在产教融合大楼606办公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十四周部门工作会。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王加梁主持。

首先,网络科和综合科科长分别总结近期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包括部门绩效考核方案细化、优秀案例投稿、“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系列活动总结、中心5月工作简报、全校信息化资源使用手册编制、Ipv6信号覆盖工作、防灾减灾宣传月活动实施、移动合作推进(无感认证)、办公区文化氛围营造、研发团队建设等。随后,王加梁就各项工作任务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指导,形成决策。



上一条:2023年春季学期第十四次部门工作会 下一条:四川旅游学院组织召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会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