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信息中心进行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校园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日期:2024-01-17 16:28:18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超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扎实做好期末和寒假的各项工作,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确保寒假期间学校网络畅通和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2024年1月17日上午,副校长王冲到信息中心进行安全检查。

王冲副校长详细询问和查看了网络安全相关制度和日常巡检记录,对网络安全日常管理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肯定并到产教融合大楼核心机房查看了服务器运行情况、消防设施的配备和使用情况。在检查过程中,王冲副校长提出保障网络安全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机房巡查,必须保证其硬件和应用系统稳定运行。重点加大对机房环境卫生、机房电源系统运行状态、空调制冷系统、不间断电源、环境温度的监控等基础设施的巡视密度。二是在消防方面,要定期进行消防设施的检查和维护,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正常使用。三是做好假期值班安排,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定时对机房等进行巡查,遇到安全问题及时上报,确保网络安全,营造稳定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周部门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