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3-04-14 20:50: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14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加梁带领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同志一同前往大邑县建川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党支部书记王加梁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唤醒入党初心的同时,也拉开活动的序幕。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对人民英雄的崇高敬意和深情缅怀,党员同志们陆续参观了中流砥柱馆、川军抗战馆、国防兵器馆、汶川地震纪念馆和新中国生活用品陈列馆。

整个参观历时3个小时,通过观看博物馆内陈列的珍贵藏品震撼人心的照片逼真的复原场景以及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述,同志们跨越时空,与历史“对话”,仿佛看到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成立和人民幸福不怕流血、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历史画卷深深感悟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初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王加梁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传承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把无数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向前推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征程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踔厉奋发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王加梁要求,党员同志通过今日所见所感所悟,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形成观后感记录。

 

 

上一条:四月党员大会 下一条:四月政治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