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3-04-17 17:19:35

信息中心党支部于4月17日下午1点在产教融合大楼606召开党员大会,此次大会有两个议题,第一,讨论研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相关事宜;第二,研究和讨论部门“三重一大”相关事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加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第一个议程,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发展党员程序,提升发展党员质量,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要求,讨论研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相关事宜。会上,培养联系人姚嘉鑫对入党积极分子沈锐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沈锐同志能否成为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最终,经过无记名投票推荐,全票通过沈锐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同时上报学校机关党委备案。

第二个议程,全体党员讨论“三重一大”相关事项,包括完善外包服务管理制度;制定个人信息保护、数据安全保护制度;制定网络安全应急处理演练方案和网络安全工作会方案。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章意识,明确了党员应当担负的责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


上一条:四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四月主题党日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