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政治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日期:2023-04-26 19:39:08

426日下午4点,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产教融合大楼606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此次会议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加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加梁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王加梁指出,2022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鲜明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阐述我国发展仍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王加梁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定的决心、信心和恒心,走好“必由之路”,以强大的志气、骨气、底气,用好“有利条件”王加梁要求,党支部要结合此次讲话精神要求,梳理部门业务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挥“网络育人”服务育人的作用,努力为师生创造更好的网络教育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表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大局观念;要加强思想淬炼和理论训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服务师生本领;要增强斗争精神,增强斗争的骨气、底气,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保持清正廉洁,做到洁身自爱、坚守底线。

上一条:五月主题党日 下一条:四月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