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3-06-05 20:29:57

信息中心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超 摄影报道)65日下午4点半,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产教融合大楼606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次集中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加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加梁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七个部分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王加梁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抓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王加梁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重要基础。政治纪律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根本保证。王加梁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上一条: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观看主题教育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中心党支部六月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