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六月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3-06-05 19:05:49



信息中心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超 摄影报道)信息中心党支部于6月5日16点在产教融合大楼606召开党员大会,此次会议共两个议题。第一个议题,讨论接收发展对象沈锐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第二个议题,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第三个议题,全体党员研究讨论“三重一大”相关事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加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第一个议程,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发展党员程序,提升发展党员质量,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要求。会上,沈锐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向组织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自己基本情况、简历、主要社会关系,并谈了对党的认识。发展对象介绍人姚嘉鑫同志介绍了沈锐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表明意见。王加梁宣布了该同志的综合审查情况。现场正式党员对是否接收沈锐为预备党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沈锐针对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进行表态,随后离场回避。经过现场党员同志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全票通过。王加梁宣读了支部决议,宣布接收沈锐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此次新党员的加入,为信息中心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纳新为契机聚力笃行,奋发不怠,以昂扬的斗志承担奋斗新使命!

第二个议程,王加梁领学了《四川旅游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教学中心地位的实施办法》。他指出,该办法巩固本科教育教学中心地位,实施人财物优先保障,确保领导精力、教师精力和资源投入到位,推动学校从规章制度设计到具体实施路径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而制定。

第三个议程,全体党员讨论“三重一大”相关事项,包括“两优一先”评选工作;完善外包服务管理制度;制定个人信息保护、数据安全保护制度;制定网络安全应急处理演练方案和网络安全工作会方案,“迎大运 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安排;讨论部门自主采购项目和中央财政贴息项目、完善运维服务管理制度、准备主题教育督导检查、细化部门绩效考核方案等相关事宜。


上一条: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下一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校领导深入信息中心调查研究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