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3-09-01 21:49:27

信息中心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超 摄影报道)2023年9月1日下午4点,信息中党支部在产教融合大楼606开展党员大会,此次会议共两个议题,第一个议题,进行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第二个议题,部门“三重一大”相关事项上会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加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第一个议程,王加梁向全体党员传达组织部下发组织生活会文件要点及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按照文件要求进行党支部及个人问题查摆。并分别形成问题清单。王加梁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介绍了会议流程。按照组织部关于会前学习的要求,王加梁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本部门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王加梁要求,要聚焦主题,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夯实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高质量开展组织生活会,严格对照检查,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组织生活会。

第二个议程,部门“三重一大”相关事项上会讨论,包括传达学校务虚会精神、制定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全校信息化预算汇总、2024年部门设备采购和维修专项计划、下半年维保任务方案、民生工程工作执行方案。

 

上一条: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中心党支部围绕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