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蒋超 日期:2023-09-05 18:14:16

9月5日上午10点半,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产教融合楼6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冲,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华,工作人员刘丹丹,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加梁、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加梁代表党支部汇报2023年上半年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并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汇报结束后,王加梁及党员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个进行个人问题检视汇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把问题找出来,把心里话说出来,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华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他首先充分肯定了会前准备工作程序规范,流程清晰,达到了预期目标。随后提出建议,希望支部同志之间加强日常沟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做到找准角度、把握力度、谈出深度,才能达到既指出缺点不足、又给予鞭策鼓励的效果;对同志们提出批评意见,要梳理整理,在工作中去改正不足;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对新兴科学技术在教学、科研中的应用深入研究。

王冲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组织严密、准备充分。同时,他针对党支部检视的问题、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给出了具体的工作指示和建议:对形成的问题清单,必须认真整改;提升思想层次,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与工作紧密结合;要系统学习,结合学校二届九次全会提出的“两个意见”,加强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树立服务意识,保障好学校的教学和和科研工作高效开展。最后王加梁同志代表党支部做出表态,表示虚心接受指导意见,将形成整改台账,积极改进。



上一条:九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