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政治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蒋超(文)   日期:2023-10-16 18:48:21

2023年10月16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产教融合大楼606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此次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加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加梁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相关内容。王加梁要求,党员同志须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深化对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领会和把握,不断提高自身法治素养,强化“依法治校、依法治教”观念,提升依法执教水平。王加梁强调,党员同志会后要深入学习领悟,进一步提升学习实效。

全体党员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教育教学业务水平的实效。


上一条:信息中心党支部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论述的重要心得 下一条:十月主题党日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