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日期:2023-10-12 19:18:43

信息中心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超 摄影 杜臻贤)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加强红色基因传承,铭记红色历史,10月12日下午两点,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抗美援朝战争是新中国的“立国之战”,1950年,为了捍卫和平,为了让祖国获得长久的安定,中国人军民一心,开始了为期三年的抗美援朝战争。《志愿军:雄兵出击》以宏观多维、细节丰富的方式,展现抗美援朝战争中志愿军战士的精神气概。这种真诚与匠心,让该片成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献给“最可爱的人”的一份珍贵礼物。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深深地体会到了中国志愿军的舍生忘死和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认识到战争的残酷与无情。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将时刻铭记志愿军的付出与牺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努力奋斗,为国家的强大和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十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