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支部书记上党课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蒋超(文)   日期:2023-11-20 17:48:00


信息中心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超 摄影 杨翼)2023年11月20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产教融合大楼606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的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加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王加梁对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他指出,要深刻认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信息中心的工作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信息中心作为重要的信息化建设部门,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推动信息技术与我校发展的深度融合,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加梁要求,信息中心党支部要深入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

期间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学习,不仅深入了解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也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上一条: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中心党支部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论述的重要心得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