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蒋超(文)   日期:2023-11-22 18:25:36

信息中心新闻网讯(通讯员 摄影 蒋超)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11月22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中华文化,感受古蜀魅力”的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位于四川省广汉市的三星堆博物馆。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党员同志们对中华文明的理解和认识。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博物馆的第一个展馆。这个展馆主要展示了三星堆遗址的发现和发掘过程,以及这个古老文明的基本情况。通过大量的文物和图片,党员同志们对三星堆文明有了直观的认识。

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了第二个展馆。这个展馆的主题是三星堆文明的艺术和工艺。在这里,党员同志们看到了大量的艺术品和工艺品,如精美的玉器、陶器、金器等。这些文物无不体现出古蜀人的智慧和技艺,也让党员同志们对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有了更深的认识。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不仅对古蜀文明有了深入的了解,也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对三星堆博物馆的工作和研究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此外,此次参观还增进了党员同志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

此次党建活动结束后,信息中心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他们表示,通过参观三星堆博物馆,他们对

同时,此次活动也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激发了他们为信息事业和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工作热情。

上一条:十二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十一月支部书记上党课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