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政治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蒋超(文)   日期:2023-12-04 18:04:09

信息中心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超)2023年12月4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产教融合大楼606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加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紧密结合学校升本十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深入学习《四川旅游学院章程》以及学校新修订完善的管理制度文件,准确理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王加梁指出,信息中心应借助自身的学科优势,利用信息技术手段辅助教学部门提高教学效果和效率,加强师生网络素养教育,引导师生增强网络安全意识,遵守网络行为规范,养成文明网络生活方式,守护好网络精神家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网络空间,为促进学校的繁荣发展不懈奋斗。

通过这次政治理论学习,信息中心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大家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