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要闻
学校与中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6:50 来源: 作者:杨萱

12月25日下午,学校与中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党委书记晏启鹏、校长卢一对中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晏启鹏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认为学校在烹饪、休闲体育、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商务英语等专业优势和特色,与中铁文旅集团的业务高度契合。他希望双方本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务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全方位合作。签约仪式由卢一校长主持。

中铁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辉高度认同我校的办学实力和特色,并介绍了中铁文旅集团的发展现状。他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期待,并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响应国家号召,推动文旅融合的举措。双方将在实习实训就业,人力资源培训基地,科研合作转化,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旅游文化产业,大健康产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探索新机制、新模式,促进产教融合取得实效。

中铁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吴杨、副总经理兼中铁四川生态城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申凌云、中铁四川仁寿分公司总经理兼中铁四川生态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俊、中铁四川生态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海洪、副总经济师兼人资部部长郭贞红、运营小组组长董洁、人资部副部长杨兴龙参加了签约仪式。学校办公室、科技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招生就业处、运动与休闲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烹饪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联系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电话:028-84823937 | 邮编:610100 | 邮箱:SCTUXYB@126.com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