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校友捐赠

首页
  • 27

    2020-05

    优学奖学金 ​为报答母校,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校友会设立“优学奖学金”。由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校友会每年出资,意在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学子,激励在校学子勤奋学习,奋发成才。
  • 27

    2020-05

    李昌洪励志创业奖学金 ​“李昌洪励志创业奖学金”是由居雅家政创始人李昌洪校友设置的2万元爱心项目,意在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创业,李昌洪先生系我校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校友。
  • 27

    2020-05

    五味缘爱心银行 “五味缘爱心银行”是由成都市五味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30万元成立的爱心项目,意在扶贫帮困,助学成才。公司创始人秦伟、刘洋、吴军、林兴刚系我校2002级酒店管理专业和烹饪工艺专业校友,校友创业成功后不忘...
共3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共1页
联系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电话:028-84823937 | 邮编:610100 | 邮箱:SCTUXYB@126.com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