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学校召开校友工作联席会议(预备会)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5:52 来源:校友服务办 作者:杨萱



为建立并规范学校各类校友组织及活动,充分掌握、开发、利用我校校友资源,促进学校与校友良性互动,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局面,经二级学院推荐,学校统筹,2017年校友工作办公室630日邀请部分校友代表在学校召开了校友工作联席会议(预备会)。预备会由校友办副主任潘涛主持。

     卢一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所有参会校友表示感谢。关于学校校友工作,卢一校长指出,要在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在校生之间搭建交流沟通平台;要认真梳理,整合校友及母校的资源;要建立相互促进,互利互惠共谋发展的校友工作机制。

    潘涛介绍了召开此次预备会的背景、目的,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初拟的正式会议内容及参会代表产生方式等。围绕会议内容,结合当地校友工作状况及个人发展经历,重庆校友代表毛新宇、苏州校友代表邱成、深圳校友代表杨洪波等先后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黄维兵指出,学校的事业发展需要校友的支持,校友及校友工作十分重要,校友工作的原则是在合作的基础上做到双赢、共赢、多赢,校友工作要多做实事,要找准校友的兴奋点、关注点。黄维兵希望校友多给学校工作特别是校友工作提出建议,共同促进我校校友工作的发展。部分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校友们还应邀出席了学校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联系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电话:028-84823937 | 邮编:610100 | 邮箱:SCTUXYB@126.com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