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暨培训会议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5:59 来源:校友服务办 作者:杨萱



    2019年626日下午,2019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暨培训会议在实训楼C栋阶梯教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辉、对外合作交流处(校友服务办公室)处长刘朝文、副处长潘涛、运动休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世东,烹饪学院王良云、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杨柳、信息工程学院李婧雯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潘涛主持。

    为切实做好我校校友基础信息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队伍的建设,学校自2016年开始在应届毕业生中开展了选聘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工作,今年经自愿申请、二级学院推荐及学校校友服务办公室审核,共聘任陈沁等87名同学为四川旅游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

   聘任仪式上,姚辉首先祝贺受聘的同学成为光荣的校友联络员,也感谢他们主动挑起校友联络的担子,毕业后积极为校友和母校服务。他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好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维护和利用好校友资源,为校友和母校服务;三是要及时反馈相关信息,共同推动学校和校友的发展。学校也将尽力为校友发展提供各种支持。

   刘朝文要求各位校友联络员要积极融入当地校友组织,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和校友服务工作,维护好母校声誉。

    聘任仪式后,潘涛就相关校友联络及服务工作做了专项培训。

 

联系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电话:028-84823937 | 邮编:610100 | 邮箱:SCTUXYB@126.com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