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办走访四川烹饪杂志社校友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6:44 来源:校友服务办 作者: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涛)3月4日下午,学校校友服务办公室潘涛及烹饪学院章迁老师,前往四川烹饪杂志社,走访我校1998级校友、杂志社总编兼总经理田道华。

在座谈中,潘涛首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进步与发展,特别是去年党代会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服务及校友育人工作,高度重视烹饪专业和烹饪研究领域的建设,推出了相应举措并取得的初步成绩。潘涛还介绍了学校校友育人、校友组织、校友活动等最新动态。田道华介绍了杂志社目前的业务结构、发展历程、发展愿景,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对母校的培养及长期以来对杂志社的支持表示感谢。大家在交流中一致认为,杂志社在餐饮行业拥有的丰富人脉、其所在领域的专业能力能为我校特别是烹饪专业建设、立德树人工作提供有力支持;而学校的教学科研能力及较为完善的专业布局又能为杂志社提档升级提供帮助,通过加强联络,加深实质性合作必将实现多赢格局。

四川烹饪杂志,创刊于1983年,以传播四川饮食文化、提供技艺交流平台、指导百姓科学膳食为己任,以格调清新、浓郁乡情、图文并茂、雅俗共赏为特色,曾两次荣获国家级优秀期刊奖,三次荣获省级优秀期刊奖,是国内餐饮行业著名品牌刊物。

联系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电话:028-84823937 | 邮编:610100 | 邮箱:SCTUXYB@126.com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