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学校召开2022年校友返校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7:17 来源:校友服务办 作者:杨萱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摄影 杨萱)2022322日下午,学校在标二会议室召开校友返校日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辉,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朝文、副主任潘涛、各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领导、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朝文主持。

会上,刘朝文介绍了前期筹备情况,对本次活动做了总体安排,对返校日活动各个阶段将要开展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和周密部署。各二级学院分别就学院活动方案、二级学院与学校活动之间的协调等展开交流。

姚辉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政对校友工作高度重视,校友返校日活动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希望全校上下努力办好这次活动。各二级学院都应重视校友工作的开展,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善于挖掘校友资源,加深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主动为校友服务,调动起校友为母校做事的积极性,搭建起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平台,互帮互助,让学校与校友都受益。姚辉要求,校友办要做好对各学院的服务和协调工作,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及相关预案,确保活动圆满安全。

联系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电话:028-84823937 | 邮编:610100 | 邮箱:SCTUXYB@126.com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