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办赴成都大学交流调研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0:48 来源:校友服务办 作者:

校友办成都大学交流调研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萱)根据学校全员育人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校友工作水平,不断开拓校友工作思路,充分学习借鉴兄弟院校校友育人工作经验1117下午,学校校友服务办公室组织二级学院负责校友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和教师赴成都大学交流调研

成都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一行,并陪同参观了位于新校区的图书馆建筑、学生事务大厅和校友之家。

座谈会上,成都大学校友办公室主任杨阳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历程、校友工作的基本构架,考核机制、教育基金会的成立、信息平台搭建过程及开展情况,分享了校友工作制度、组织、服务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霞介绍了基金会筹建、校友捐赠等相关工作。

学校校友服务办公室主任杜臻贤交流了我校目前校友工作,他表示,四川旅游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服务性工程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整体推进,将校友育人作为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校友工作不断推进。但是,学校校友工作在机制构建、组织建设、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还亟待加强,教育发展基金会等相关工作还待推进,需要学习借鉴的地方非常多,感谢成都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老师们分享宝贵的经验,希望未来双方能加强工作沟通交流,互助共赢。

其他与会人员就如何创新校友工作,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研讨。

本次调研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兄弟院校好的做法为我校校友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实践参考与经验借鉴。学校校友办将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完善校友工作相关制度,促进校友工作进一步发展。




联系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电话:028-84823937 | 邮编:610100 | 邮箱:SCTUXYB@126.com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