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学校召开校友返校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7:14 来源:校友服务办 作者: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萱)以升本10周年为契机,以校友育人为抓手推动校友工作深入开展,3月15日上午,学校在标一会议室召开校友返校日工作推进会。校长卢一、校友服务办公室主任杜臻贤、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员、校友服务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臻贤主持。

会上,校友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潘涛对返校日活动总体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和校友工作联络员老师分别对学院活动方案进行了介绍。

杜臻贤围绕校友信息平台建设、教育基金会筹备、校友工作机制建设等2023年学校校友服务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各二级学院抓好用好校友资源,以校友返校日活动为契机促进校友育人工作落实走深,促进校友工作再上台阶。

最后,卢一校长讲话。他指出,校友服务办公室要统筹安排好校友返校日活动,精心组织安排好各项活动安排,统筹好各类资源,为校友返校营造良好氛围;各二级学院要从育人的高度重视返校日活动,结合学院实际精心组织好活动,通过校友返校促进育人工作。


联系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电话:028-84823937 | 邮编:610100 | 邮箱:SCTUXYB@126.com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