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卢一校长率队赴重庆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5:56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涛)为深入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20201111日,卢一校长率学校相关部门赴重庆与开展系列合作交流活动。



11日上午,卢一与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傅龙成举行会晤。卢一向傅龙成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双方就校、会合作进行了交流。



当天,卢一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重庆市烹饪协会换届大会。我校杰出校友毛新宇被推选为重庆市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饮食文化委员会主任。

烹饪学院与重庆市烹饪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烹饪学院同时被重庆市烹饪协会聘为特邀副会长单位。双方将在推进川菜“走出去”战略实施,更好地培养川菜“走出去”应用型人才,建立川菜国际化发展示范基地,充分发挥学校和协会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学术应用、对外培训以及就业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11日下午,卢一校长向四川旅游学院重庆校友会授牌,重庆校友会会长毛新宇接牌。目前重庆校友会直接联络校友150余人,基本涵盖1986年以来各届校友,我校校友已成为重庆餐饮、酒店行业一支重要力量,为地方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中国烹饪协会傅龙成会长、重庆商务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孙华培等相关领导,中烹协副会长、重庆烹饪协会会长王顺海以及参加重庆烹饪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重庆厨界知名元老级大师,重庆校友会30余名校友共同见证了这个庄严的时刻。学校向校友们赠送了校徽、图书阅览卡等纪念品。



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姚辉,烹饪学院院长李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世中,校友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潘涛,烹饪学院李兴华等人随行参加相关活动。

 


联系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电话:028-84823937 | 邮编:610100 | 邮箱:SCTUXYB@126.com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