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学校赴宜宾南溪区洽谈校地合作
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2:20 来源: 作者:

为加快推进校地合作,积极拓展校地合作领域,12月6-7日,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杜臻贤、食品学院吴华昌院长等赴宜宾南溪区洽淡校地合作,受到了宜宾南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柴波等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杜处长、吴院长一行在科技经商局周成奎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南溪四川南溪徽记食品有限公司——“好巴适”豆腐干厂、四川宜宾金南福酒业责任有限公司、南溪酒业等食品、饮料相关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加工、销售等发展现状,并就其发展优势进行深入交流。

参观后,双方在南溪区政府四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区委相关负责人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南溪区食品、饮料行业的发展思路,具有的优势并说明其发展遇到的问题,未来希望可以借助我校在食品饮料行业的优势资源促进南溪区优势产业的发展。

杜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规模、师资状况、优势专业等,指出学校近几年与地方政府、企业等紧密合作,在推动产学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就,在深化校地合作、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上的贡献。

吴院长介绍了食品学院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方面、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具体成果。他表示,食品学院很期待与南溪食品、饮料企业的深入合作。

联系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电话:028-84823937 | 邮编:610100 | 邮箱:SCTUXYB@126.com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