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学校领导赴雅安交流考察
时间:2023年10月23日 08:50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臻贤)10月19日-20日,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冲率队赴雅安交流考察并洽谈校企合作。

19日,晏启鹏一行来到四川花舞田园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考察公司在雅安投资的大教育、大健康项目,公司董事长白俊、总裁吕伟热情地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双方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就雅安话务田园项目规划、人才培养、具体项目实施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266BE

20日,晏启鹏一行来到雅安市多营镇藏茶村,在雅安雨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曹康的陪同下,参观了非物质文化遗产——藏茶茶园、藏茶展览馆、雅安茶厂等,并就科技赋能雅茶产业,如何助力雅茶振兴进行了交流讨论。

2A14F

党委宣传部、科技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及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

联系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电话:028-84823937 | 邮编:610100 | 邮箱:SCTUXYB@126.com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