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学校与四川省政府驻京办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并签署框架协议
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4:16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莉娜)1月9日下午,四川旅游学院与四川省政府驻京办在北京川京办招待所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并签署框架协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冲,省政府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可签署合作协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川,省政府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志远等见证签约。

 

    洽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主责主业、优势和需求,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就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基地共建、课题共研、就业共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本次洽谈和协议的签署,只是开启深度合作的第一步,重在务实抓好一个又一个具体合作项目。双方强调,要在契合、融合、整合上下功夫,要着眼四川文旅在京推广、川菜传承创新发展,创新文旅推广方式,深挖川菜文化内涵、赋能川菜养生价值、提升川菜烹饪技艺。双方希望,通过合作,为我省文旅融合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科技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省政府驻京办相关处室和直属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联系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电话:028-84823937 | 邮编:610100 | 邮箱:SCTUXYB@126.com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