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学校领导率队到成都文旅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1:54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摄影 谢莉娜)3月8日,学校副校长王冲率队到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成都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覃聚微热情地接待王冲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情况、供需对接、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希望能够在产教融合与人才培养、智力支持与学术交流等方面深度合作。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巩固本次座谈成果,探索共建高效的合作交流平台和机制,深挖合作机会,力争在文旅特色资源整合、产业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多层面、深层次的合作,服务城市发展。

文旅集团有关部门和二级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科技处、烹饪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运动与休闲学院、大健康产业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联系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电话:028-84823937 | 邮编:610100 | 邮箱:SCTUXYB@126.com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