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成都体育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校交流座谈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08:58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世奔 谢莉娜 摄影 何世奔)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3月9日上午,成都文旅集团旗下成都体育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行9人来校交流座谈。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臻贤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会见嘉宾并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开展了广泛深入洽谈,达成了开展深度合作意向。

杜臻贤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杨鑫一行,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及新校区发展规划。他希望,未来双方能利用各自自身优势资源在体投四大板块开展合作,共同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

杨鑫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成都体育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他谈到,成都体育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点发展大型商业综合体、小微社区、大型专业运动场馆投资运营和体育活动四大板块。这次前来,是希望与学校在体育、文旅和健康管理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上,与会双方围绕共建产业学院、打造人才培养基地、体育+和串联文旅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杨鑫一行参观了唐球训练场、攀岩场、马术实训室、山地旅游与运动开发研究中心等,深入调研相关体育项目。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运动与休闲产业学院、基建处、大健康产业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联系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电话:028-84823937 | 邮编:610100 | 邮箱:SCTUXYB@126.com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