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2月28日,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二教221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帅主持。

第一阶段:在前期要求自学的基础上,宋霞副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新一轮“三分类三升级”活动的通知》精神,每位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活动的目的、意义、方法步骤,会议对中心支部2021年以来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了自查自评。刘帅还组织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要求每位党员会后传阅,认真自学并做好学习记录。会上,刘帅对支部本学期学习做了总体部署,强调指出支部工作要与部门工作切实深入融合起来,围绕新学期学校和部门的工作任务,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的原则,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落实学校各项采购工作任务。

第二阶段:支部开展了“以做好监督为重要抓手,推进中心工作稳妥有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刘帅分享了四川省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Ⅹ》的读后感想,作了“‘愿’字当头的监督对‘一把手’的极端重要性”的主题报告,他认为:愿、会、敢、严监督+自觉接受监督是“一把手”的必备素质,但从更深层次而言,“愿”字当头的监督对“一把手”具有极端重要性。刘帅分析了“愿”字内在涵义,并从内因外因角度论证了“愿”字当头的监督对“一把手”具有极端重要性,他结合学校和中心的内控制度指出,中心各岗位人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和政治素质,真正做到“愿”字当头,才能更好的严格自律和严格律他。宋霞副书记也分享了读后感想。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在工作中强化履职素质,敬畏法纪,坚持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监督,同时做好采购工作的各项监督。

Copyright© right 2017-2022 四川旅游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蜀ICP备12008333号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四川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