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畅谈心得体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畅谈心得体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帅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副书记宋霞介绍了2022年全国两会基本情况,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论断为我们做好今年乃至今后的工作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增添了动力。党员文霓说“通过对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中国之治’的伟大。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立足岗位,干好工作;主动履职尽责,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服务,围绕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创新工作方式,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本职工作”。支部书记刘帅指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并切实将两会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随即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部门制定的本学期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计划,对下一步学习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right 2017-2022 四川旅游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蜀ICP备12008333号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四川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