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采购与招投标工作良性运行

作者:文霓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帅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采购与招投标工作良性运行”为题,为中心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刘帅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为抓手,结合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对中心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珍惜荣誉,继续秉持贯彻部门制度,以规章制度严以律己,坚持服务宗旨;二是坚持并不断完善集体决策制度,确保科学决策,保证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是严格执行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计划,勤练业务内功,坚守党内法规与采购法律底线;四是将“规范、高效、优质”作为奋斗目标,进一步加强中心自身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通过专题党课,中心党员充分认识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四川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心将以实际行动,即从本部门、本岗位职责出发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努力推动采购与招投标工作良性运行,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规范、高效、优质采购服务。

Copyright© right 2017-2022 四川旅游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蜀ICP备12008333号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四川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