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工会小组开展春季文体活动

作者:文霓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加强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和幸福感,营造欢乐和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工会小组近期组织职工参加“三八节健步走”、“迎大运,健步走”、乒乓球等系列文体活动。

三八节健步走

迎大运,健步走

乒乓球活动

春季文体系列活动的开展,为职工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愉快的生活交流平台。大家全身心的投入运动当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达到了愉悦身心、强身健体、激发工作活力的效果。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事之间的默契与友谊,大家爆发体力、迸发活力、激发协作力,充分展现了职工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right 2017-2022 四川旅游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蜀ICP备12008333号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四川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