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添活力,咖啡品鉴润精神

作者:文霓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职工文化生活氛围,增强中心职工的团队意识,激发顽强拼搏精神,4月28日下午,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工会小组积极参与了以“爱成都、迎大运”为主题的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极限飞盘” 趣味项目

“四平八稳” 趣味项目

“小兔蹦蹦跳” 趣味项目

4月29日,为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缓解精神疲劳、打造品质生活,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工会小组在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开展了咖啡品鉴活动。烹饪学院唐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不同种类咖啡豆的产地、挑选和加工等咖啡文化,展示了咖啡的制作,并指导我们完成了咖啡豆研磨、萃取、拉花等操作。咖啡制作完成后,大家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沁人咖啡,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咖啡制作体验

咖啡品鉴

通过丰富的工会活动,职工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舒展身心、陶冶情操,并收获了技能、展示了风采,增进了大家彼此的认识和了解,塑造了中心温暖大家庭的氛围。

Copyright© right 2017-2022 四川旅游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蜀ICP备12008333号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四川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