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起点--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文霓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在二教221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刘帅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刘帅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务虚工作会议及中层干部大会精神。随后对中心暑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周亮副主任对近期信息化建设和推进追加中央财政专项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刘帅强调,中心所有教职工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在肩的责任感真抓实干,确保完成中心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right 2017-2022 四川旅游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蜀ICP备12008333号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四川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