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盘运动趣味多 香粽体验乐融融

作者:文霓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在端午即将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激发教职工队伍活力,提高教职工之间的协作能力和凝聚力,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工会小组开展了5月25日下午“挥洒激情,放飞梦想”主题飞盘趣味竞赛活动,并积极参与了5月26日下午校工会在烹饪学院烹食中心开展的“端午节传统文化美食体验活动”。

“挥洒激情,放飞梦想”主题飞盘趣味竞赛

端午节传统文化美食体验活动

5月25日下午,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离退休处、基建处、资产与设备处各分工会小组进行了主题飞盘趣味竞赛。本次竞赛采用积分制的形式进行了个人赛与团体赛,活动集娱乐竞技于一体,让全民健身理念深入到了每位教职工的内心。

5月26日下午,烹饪学院的老师们将提前浸泡好的糯米、粽叶、蜜枣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带领教职工体验了粽子的制作。实训室里洋溢着欢声笑语,营造了和谐美好节日氛围。

通过丰富的工会活动,让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进了职工互动与情感交流。

Copyright© right 2017-2022 四川旅游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蜀ICP备12008333号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四川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