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培训为抓手提升采购质效--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开展招标采购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供规范、高效、优质的招标采购服务,提高招标采购工作效率,11月16日下午,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在第二标准会议室举办了招标采购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特邀我校政府采购委托代理招标机构(中正恒天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忠良对我中心、财务处、烹饪学院等13个部门负责采购招标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招标业务培训,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周亮主持。

培训会上,周亮首先对我校1-5万元非政府采购的相关流程进行了进一步的宣讲。顾忠良分别从采购需求编制、招标文件制作、项目履约验收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在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对老师们招标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一一的解答。

本次专题培训紧贴工作实际,结合政府采购投诉相关案例,从操作程序、注意事项、风险防控等方面讲解了如何规范进行采购需求编制和项目履约验收,提升了采购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规范学校招标采购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right 2017-2022 四川旅游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蜀ICP备12008333号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四川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