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中心组织召开学校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服务期届满考核会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我部门在第二标准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招标采购代理机构2022至2024年服务期届满考核会。代理机构代表、校内业主代表、监督人员和采购中心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周亮副主任主持。

会上周亮首先代表中心对与会教职工和两家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过去两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考核结果是学校对代理机构评先评优,续签、遴选的重要依据。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分公司和中正恒天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分别围绕服务期内学校委托代理项目总体情况、资金节约率、流标率等数据分析、风控环节主要人员配备情况、今后工作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陈述。校内业主代表、监督人员、采购中心对两家招标代理机构按照考核办法进行了评分。

采购中心主任刘帅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这次考核会既是落实学校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考核办法的会议,也是一次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经验交流总结会。采购中心将认真做好服务质量考核总结,促进招标代理机构服务水平再提升,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为规范高效优质的采购保障。

Copyright© right 2017-2022 四川旅游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蜀ICP备12008333号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四川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