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作者:文霓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2020618日,采购与招投标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221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宋霞主持会议,就发展对象曾珺华同志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首先由曾珺华同志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两名入党介绍人何喆、樊英俊同志分别介绍了曾珺华同志的表现和培养教育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一致向党组织推荐接收其为预备党员。党支部副书记宋霞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对曾珺华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纷纷发表了意见,一致认为曾珺华同志入党动机明确,工作积极主动,在生活中为人正派,团结同志,基本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讨论结束后,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曾珺华同志为预备党员。

采购与招投标党支部书记何喆表示,希望曾珺华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right 2017-2022 四川旅游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蜀ICP备12008333号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四川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