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文霓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2020618采购与招投标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221召开党支部大会,何喆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何喆首先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实施方案(修订)》的通知精神,要求支部根据主体责任清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安排,全力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然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四川旅游学院持续深入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何喆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对照整治内容进行深入自查、定期梳理,避免贯彻不及时、落实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空泛表态、应景造势、敷衍塞责、出工不出力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Copyright© right 2017-2022 四川旅游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蜀ICP备12008333号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四川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