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3月7日上午,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在二教218室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顺利建成,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主题,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辉,党委办公室主任彭茂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薛东主持。

会上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及本次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情况。薛东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整治、省委巡视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师生的新期待等四个方面认真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刻剖析问题成因,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支部党员依次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对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党员之间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对于相互批评意见,各位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并承诺今后将逐条落实整改。

彭茂代表机关党委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流程规范,查摆问题到位,强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实,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姚辉对下一步支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强调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一项一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落到实处。

薛东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感谢姚辉和彭茂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帮助和指导。他表示,支部将贯彻落实好指导组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整改事项和措施,确保真改、实改、改到底。二是增强攻坚克难的斗争意识,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做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