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在二教218室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和“从资产管理与经营的角度谈开源节流”专题党课。会议由薛东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应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陈彦利同志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第2个专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行了学习成果分享。

随后,支部书记薛东为参会党员同志上了题为《从资产管理与经营的角度谈开源节流》,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就“为什么要开源节流?国资怎样开源节流?”等问题进行了讲授。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接下来的工作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能力,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国资开源节流工作实践中去。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