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纯正家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探访四川客家家风馆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5月8日,资产与设备处党支部走进四川客家家风馆,开展“以纯正家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参观学习由李朸带队,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四川客家家风馆对客家好家风进行了系统展示,通过序厅和“志高行远”“耕读传家”“尊祖敬宗”“崇德尚义”“兴家报国”五大主题展厅,展现了客家人心系国家、精忠报国的精神;勤俭持家、俭以养德的家风传承;注重廉洁家风、诚信家风的传统;立志迁川、追求美好生活的开拓精神等。

一条条家训和一个个家风故事沁润人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扬优良家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在资产管理全流程中防控廉洁风险,维护学校国有资产安全和完整。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