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处组织召开国资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摸清家底,规范和加强学校资产管理,做好2023年学校仪器设备类固定资产盘点工作,5月10日上午,资产与设备处在第一教学楼C栋405室组织召开国资管理系统资产盘点业务操作培训交流会。会议由资产与设备处处长李朸主持,资产与设备处全体人员及校内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朸首先向参会人员通报了2022年度学校资产盘点情况以及2023年度仪器设备类资产盘点工作要求,强调了国有资产盘点的重要性,指出国有资产管理是巡视、审计的重点领域,希望校内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资产盘点工作。随后,学校国资管理系统管理员对系统的具体操作步骤作详细讲解。最后,资产与设备处与各单位资产管理员互相交流,对常见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交流,校内各单位资产管理员进一步熟悉国资综合管理系统资产盘点流程,为接下来顺利开展2023年度全校仪器设备类固定资产盘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