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手抓、两战赢”:四川省2020年旅游服务二类职业技能统考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亮 摄影 胡家帅)6月20日,四川省2020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旅游服务二类职业技能统考在学校举行,我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统考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统考工作“两战赢”。校长卢一、副校长赵平飞、陈云川对统考工作进行现场巡视和指导。来自全省近20个地市州的300多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作为我省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考试采取“理论考试+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技能考试分三场进行。

本次考试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首次组织的高考级全省统一招生考试,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统考工作,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作了充分准备工作,实施了周密的安排部署。6月10日学校召开了统考工作协调会,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印发了统考工作组考方案,重点就疫情防控、命题组卷、考试组织、阅卷登分、安全保卫、纪检监察、后勤保障等环节作了周密部署,设置了考生体温检测区、体温复检区、健康观察点及隔离备用考场,配备了洗手消毒液、酒精、体温枪、口罩等防疫物资明确了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流程。

在招生就业处的组织下,学校相关部门各尽其责、加强协作,规范考试、严抓考风考纪,确保了整个考务工作平稳有序,受到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校疫情防控办主任彭茂,纪委办副书记冯壮志、保卫处处长阳洪波,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书记罗巨明、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主任陈龙、烹饪学院院长李想等部门领导深入考试现场、协同做好了各项统考工作。

 

COPYRIGHT © 2016 www.sct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咨询电话:028-8482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