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培训会

时间:2020-08-08 点击数:

根据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有关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要求,为保证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87日上午10点,我校在行政楼10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培训会,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学院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亮主持。

会上,周亮强调了今年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重点事项并对所有参加录取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一是传达了学校招生录取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卢一对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要求并强调学校录取工作相关纪律,严格执行高考回避制度;二是从我校在各省的招生计划、录取批次以及各类专业的录取规则等方面介绍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基本情况;三是对录取工作人员进行录取软件的具体操作培训,保证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还要求各学院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和招就处工作人员到学校签定《四川旅游学院招生录取工作责任书》和《四川旅游学院廉洁招生承诺书》。

 

COPYRIGHT © 2016 www.sct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咨询电话:028-8482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