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20-08-09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亮 摄影报道)8月8日上午,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我校开展了河南省体育本科批次录取工作,标志着我校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我校在该批次共投放本科招生计划6名,9日下午顺利结束了该批次的网上录取工作。从具体投档情况看,该批次按计划共录取了6名考生,文科平均分412分(河南省体育类折算分),超出省控线30分;理科平均分379分,超出省控线42分。

我校今年在12个省(市、区)计划招生2000多人,招生录取工作将历时40多天。录取工作人员将在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组织下,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和办法,维护招生录取工作的严肃性和公平性,切实保护考生的合法权益。按照招生信息“十公开”和上级部门相关要求,我校将进一步强化信息公开力度,规范信息公开内容,切实做到“阳光招生”。录取期间,考生和家长除各省公布的录取查询渠道外,还可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www.sctu.edu.cn/zs)查询我校在各省各批次录取结束情况和考生录取结果。

录取期间学校咨询电话:028-84825999、84825070。

录取期间学校监督电话(不接受咨询和查询):028-84825803。

COPYRIGHT © 2016 www.sct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咨询电话:028-8482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