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雄副校长到宜宾市一中、兴文县二中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讯员 魏功宇 周明川)4月7-8日,副校长王雄带队前往宜宾市一中、兴文县二中进行优质生源基地高中洽谈合作事宜。7日下午,王雄一行首先到访宜宾市一中,与宜宾市一中校长田贵荣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很多问题上都达成广泛一致,王雄副校长向宜宾市一中授予“优质生源基地”,宜宾市一中校长田贵荣接牌。

8日上午,王雄一行继续到访兴文县二中,兴文二中党委副书记舒建勋陪同考察了教室、宿舍、运动场馆,并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培养、高考志愿填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的共识,王雄代表学校向兴文二中授牌,舒建勋代表兴文二中揭牌。

招生就业处处长王鹏,运动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林,运动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世东,生源基地学校领导等参加座谈会。

547d73b64c969d2130d5ed55879eebf

COPYRIGHT © 2016 www.sct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咨询电话:028-8482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