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招生就业处前往成都市参加2023年对口类高考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2023年2月28日,我校招生就业处老师前往四川省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校(西校区)参加2023年对口类高考政策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为四川省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校和成都高职中专教育学会联合主办,具体由成都职业教育校企联合会承办,来自四川各市州的30所高校齐聚一堂为考生及家长做2023年高考政策方面的招生宣讲。

宣讲会上考生及家长对我校报考兴趣浓厚,现场围的水泄不通,人头攒动,我校招生办老师认真解答考生及家长的报考咨询,详细介绍了我校对口类专业设置情况、就业方向、课程设置、历年录取分数及招生计划等情况。

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四川省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校的应届考生,据了解,该校有3大校区,办学历史悠久,一直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咨询报考我校。

COPYRIGHT © 2016 www.sct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咨询电话:028-8482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