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旅游服务二类职业技能统考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通讯员 陈兰6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旅游服务二类职业技能统考工作协调会。校长卢一、副校长赵平飞、陈云川,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彭茂、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负责老师参会。陈云川主持协调会。

协调会上,卢一指出学校承办四川普通高校对口招生旅游服务二类职业技能统考工作,是省教育厅、省考试院对我们的信任,牢记招生考试初心践行为国选才使命组织完成好今年的统考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他强调,今年面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要高度重视统考工作,既要克服困难,又要保证师生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细致、热情、周到的作风做好统考工作;要严肃纪律,严格落实统考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相关工作

赵平飞强调,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学习统考工作的相关文件,细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安排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到人到岗,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一切从考生利益出发,切实保障考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统考工作平稳运行,最大程度方便考生、服务考生。

针对疫情防控下组考方案的调整,陈云川指出,招生就业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高度负责、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特别强调:一是要确保考生须知清晰明了;二是及时将技能操作考试分组进校名单交保卫处;三是考务办公室要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四是要加强监管、协调,确保统考工作科学、平稳、有序进行

彭茂从考前、考中、考后三方面介绍了统考工作期间疫情防控方案,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会议通过了2020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旅游服务二类职业技能统考组考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

 

    

 

COPYRIGHT © 2016 www.sct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咨询电话:028-8482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