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我校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亮 李斯琦  摄影 李斯琦)91日,正值我校四川普通本科录取工作如火如荼开展之际,校长卢一、纪委办主任冯壮志等深入学校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慰问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各学院领导前往现场指导阅档工作。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亮向卢一汇报了我校今年录取工作的整体进展和已结束批次的录取情况。就四川普通本科批次的整体出档情况、生源质量、阅档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今年我校四川省普通本科调档线文科高出省控线43分,理科高出省控线46纵向比生源质量较去年均有所提升。



卢一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发扬认真、严谨、周密、细致的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做到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和大众满意。在逐一询问了各个学院的阅档情况后,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圆满完成今年招录工作。

冯壮志对近期录取工作中异常情况的处理流程展开了检查,对各学院老师阅档工作进行了监督,并再次强调招生录取工作纪律,保证录取工作公正、高效、优质地进行。


各学院领导现场详细了解各个专业的录取分数、一志愿率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以认真、负责、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份档案,严把录取阅档质量关。

COPYRIGHT © 2016 www.sct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川旅游学院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

咨询电话:028-84825999